节前小记

要回家了,事情格外多,一时也顾不上这里了,本来想着回家清闲可以多做些事,一件件接下来结果发现比在学校任务还多——生怕我假期闲着……

就在我忙里偷闲在论坛上灌水的时候,偏偏又中了传说中的“熊猫烧香”!局域网不比当年的ADSL,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多!话说这感染EXE的我以前也中过,当时挂掉了几G的E书,于是才投靠PDF,栽过跟头,这次就没有太大损失,测试完的程序都在RAR里,系统镜像的备份在移动硬盘里,最多再清一下网页文件,不过实在是添乱,我才做的备份用FinalData找回来居然校验出错!

另一件想不通的是返程票,今年第一次发售,学校是指望不上,能拿到回去的票都要额手称庆了;自己跑到北京站排了两次队后被告知3月8号以前的所有返程票都已售出——所谓蜀道难啊~如果说暑假时我还要在餐车过道上站二十多个小时才得以进京,那么春运期间希望就更渺茫了,此番回去就不知道何时能归来鸟~~

假期照例是不上网的,翻翻闲书,调调程序,听听音乐,挺好,最多收下邮件,看看新闻,这段时间大家就不用在此费心了,希望你们都能新年快乐!

订阅评论
提醒
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