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置顶插件Sticky

WordPress文章置顶目前还只能通过插件实现,虽然有人向开发组建议将这一功能内置,但恐怕没什么希望。2.1以后原有的插件Adhesive就不能正常使用了,著名的插件作者GaMerZ及时发布了代用品 WP-Sticky ,目前的稳定版是07年10月发布的1.10,但在WP2.5下不能正常使用,于是13要我将松鼠会的说明置顶时我就犯难了……幸好GaMerZ在WP论坛上放出了最新的1.30beta2,算是解了燃眉之急,虽然公告标题和日期标题似乎都还不正常;随手汉化了,点此下载。如需要最新的版本请关注开发页面

这个插件本来功能很简单,但作者的说明更简单,而众多推介文章又不求甚解,结果弄得大家都搞不清选项功能,我开始也一头雾水,后来看到了筷子那里的说明才恍然大悟:其中的Announcement 是“长期置顶”,Sticky 则是“当日置顶”,Categories Only 是将置顶属性限制在文章所属的分类下,而什么Display Date,Announcement Banner,都不过是另外加个标题罢了。

订阅评论
提醒

2 评论
最旧
最新 最多投票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2008 年 6 月 18 日 17:32

多谢了,找了很久都没有适合2.5的,这个给我点希望,如果可能想和前辈交换链接。